close


等了三年,又來到台中,這次...終於能看盡台中的燈火。


這個讓我眼花撩亂的城市,有著台北沒有的餐廳、服飾與街道,讓我很著迷…
日曜百貨號稱是全台最大的outlet,一共一百個品牌的精品服飾-嗯~是這樣嗎?
有點空曠,有點冷清,有點...讓人買不下去的價錢,那怕只有一折,
這個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怎麼摸都不知道好料的褲子,只要五千八百九,
原價是...五萬八千九....
大概對於有錢人來說,真的很便宜吧!
小妹家貧,只能看單價一千五以內的。

先前在某網路的購物中心週年慶時,大手筆的買了多件衣服,
其中一件的樣式讓我非常喜歡,而在這裡,我竟然看到一模一樣的衣服,
連皮帶的位置都一樣,我整個呆掉,而這件衣服只比網路上的那件多了幾百塊,
那...原先那件原來是仿的?!所以下水三次衣服就破了?!
所以肩帶的部分縫得很奇怪?!所以胸口的布料老是橋不好?!
現在我有兩件一模一樣,顏色不同的衣服…
不知道檢舉有沒有破案獎金,唉~

我的主題樂園是逢甲夜市,這個讓我魂縈夢牽夜市啊!
特地穿上了娃娃鞋,走到一半腳就破了,買了一雙夾腳拖,
回到飯店的時候,腳指頭已經開始紅腫,
我這是什麼腳?穿什麼鞋就會破哪裡,我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我超喜歡那些亮晶晶的銀飾品,在台北,相同的價位,大概還要在路邊殺價個半天,
這裡...哈~買的真是令人愉快啊!



隔日回程前,特地去吃網友推薦的香港小館,啊~好吃,真好吃~
雖然先前也去吃網友推薦的拉麵,這個網友推薦呢,我想是看個人吧!
十個中有三個是好吃的就該偷笑了…

散步散到精明一街,這個無論何時來都一堆人的小街,
還是跟我三年前的記憶一樣,
只是三年前的我,住在這裡是苦悶的,
而這時再回來的我,已經不在那麼抑鬱。

想想,時間,是能沖淡一切的吧!
只是回憶,總是在不同的時間,
給予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