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佔了我人生最好的一段時光…或說大部分的時光。我所有美好的回憶都跟她有關…

這是某位作家所寫的小說裡的一句話,
我聽見朋友轉述的愛情故事,我最近都在當張老師,
一個說:我真的很愛她...
一個說:不想讓這一生有遺憾,
另一個說:其實我沒有愛過他....

人的一生,誰沒有幾段
刻骨銘心死去活來遺憾終生懊悔苦惱悔恨交加的感情???
不斷氣念一遍! 記住了~
這些事情是不能勉強的。

有些事情雖然過去了,可是總是會想起,
有些事情正在當下,難免看不清楚,
如果真的有說的哪麼瀟灑,那就不必有一堆驕傲的兩性專家出書了,
我個人覺得那都是個屁~

我就是我啊~你就是你自己啊~
很多事情都是有磨合期的,磨合不來的,就不要太鐵齒了,
人家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很中肯。
星座只是參考啦!不要那麼認真,我就是怪異的獅子啊!

如果這些事情都只剩下回憶,那就保留最好的一部分,
這樣才不枉相愛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