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
忙著做海報,忙著做義工。



先是像炸彈一樣的訊息彈開,本來還不知道要怎麼做,
電光石火間~~我就頓悟了!!!
是的,為了一張小海報做到半夜12點,不是要邀功,
當然也不用感謝狀,而是...我會不會太拼了點?


本來以為會放颱風假,對不起果農稻農養鴨人家,
我真的很累,累到躺在床上很難睡。


為什麼年假這麼少?一個日本旅遊就去掉我三天,
年都還沒一半,我剩下的半年是要怎麼排假休??


只要別來煩我就好~別再要我做一些奇怪的東西了!
美寶~你的表情真符合我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