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正,辦公室的人都出來看月亮,一片和樂融融的景象啊~
隔壁美髮阿姨戴了兩組墨鏡預備備。

窩在地下室久了,性格難免變的陰沈??!!
反正,氣氛不佳就對了,每天都很悶,
冷氣不強、魔音穿腦,
我討厭胖子!

同事要離職,雖說三年五載一定碰的上,
心裡總是捨不得,人生啊~
-----------------------------------------

自從夜騎之後,陸續認識不少車友,
這是繼煙友跟貓友之後的另一個收穫吧!
難得聒噪的程度相當。
喜歡貓的人都會有一個樣子,
喜歡車的........
唉唷~真是太熱血了!
----------------------------------------

話說這個夏天真的太熱了,
我的脾氣似乎越來越暴躁,
耐性越來越差了些。
要我改什麼都好,不要再跟我裝小可憐了,
不用說那麼多,
我不想聽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