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跟我說:「時間與空間不同的時候,就會失去一些東西...」
我想我失去的真的非常多。

最近變的很雞婆,明明就不是自己的事情,根本不該介入太深,
然後~自己罵自己是個白癡!

曾經以為應該不會再有太大的情緒起伏,我還是太高估了自己,
只是沒碰到,不是不會,而是不可以。

這些不可以,那些也不能做,久了之後,
自己都變的麻痺。

有多久沒有好好相信某個人講的話了?
嗯~很久...
用自己以為可處理的方式去做,
結果變的不可收拾,是我自食惡果嗎?

算了,想這樣多有什麼用,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