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這麼多年的貓,還沒養過一隻貓天使。
十三年的歲月,讓我從少女變成少婦(?!)
如果是個孩子,應該正要開始享受青春...

病前的虛弱,讓周圍的我們都明白,是該放手讓他走了。

他跟我不親,帶他回家的是我,放他在家的也是我,嗯~離家數年,
在我流浪許久之後,赫然發現他老了,睡眠增多了,毛色開始褪了,
才知道,他已經活了很久了。

他幸福嗎?
坐在窗前的那些時間裡,他都在想什麼?
在我親近他,擁抱他的時候,
他能感受到我們給他的溫暖嗎?
總覺得他的凝視裡,都帶著無數的感情,

每一隻貓都是獨特的,
每一隻貓的眼神,都是複雜深情的,
這隻更是獨一無二的貓天使,
我的弟弟在他臨走前拍下這珍貴的畫面,
幸好有這張,這唯一能思念他、不忘記他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