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是非常疲累的一天,因為有個重大任務要執行。
大頭!!!你要當太監了。
流鼻涕,準備好當站貓了嗎?



多麼虎虎生風啊~絕對不會認錯。這雙犀利的眼神與健壯的四肢!!



過程就不提了,很累,這隻小貓躺得很好,大頭在籠子裡掙扎低吼,
小貓左躺右躺,確認好位置就坐下。
大頭很聰明,一邊吃乾乾一邊回頭察看後方不明人士。
手術中我四處晃晃,順便跟偶遇的貓友影友聊天,隔壁阿嬷的故人來訪,我就去湊個熱鬧。


peggy正在講解"猴硐貓村"的理念與想法(我有選過喔~這張側面比較美)
這家人很多年沒回來過了,看到貓咪們以及我們這幾個"偽市公所"的人,
很訝異我們為什麼願意花這麼多時間跟精力在一個這麼純樸的小鎮上。
而我們關注的動物,是一般人不願接受的…貓。



他們生長在這樣的地區,遇到一位願意照顧他們收留他們的人,
又剛好遇到願意用自己的力量去改變這裡的人,一切都是很剛好。
我也剛好能奉獻一點心力,一點時間,跟一點關懷。

很多的一點,就能夠做很多的事情,我們只有兩個女生…
當然不是在講什麼男女平等的議題,更不是什麼女性比較有愛心之類的,
而是,我們力氣有限,體能有限。peggy就站在草裡面一直引誘公貓,
我就蹲在一群長相猙獰、三不五十打我一下的貓群裡。
為了要替他們結紮。



日本有kitty車廂,也有小玉站長,田代島已經遠近馳名,日本觀光客組團到台灣來拍貓,
他們有為了台灣貓製作的網頁,內容鉅細靡遺,而我們這些喜愛貓咪的人們,擁有什麼?
我不大愛,只是剛好碰到了,我可以做,我也不大聲疾呼什麼,因為做比說更有用。

那天流鼻涕心情不太好,很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