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友出差去日本,托育了兩隻美麗的美國短毛貓,美麗的母女檔…

她是鮪魚,非常的嬌小,跟家裡的美寶一比,完全是XXL跟S的差別~


(這位人客的手真漂亮啊~)





她會追著鏡頭跑,還會看鏡頭耶~好可愛~晚上睡覺的時候都睡在我的頭旁邊。



整個晚上在我身上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這不是黑白照,但是媽媽好嬌美,很兇很兇…感情培養期要三天。

她是鰹,那個日本發音實在太難念了,不知道主人這樣叫她真的知道嗎?
我都亂叫,只要會過來就好~XD


兩隻會睡在一起,也會互相舔毛,好溫馨啊~



這對母女檔,太美麗,也好嬌貴喔~

美寶一臉落寞…



住了九天,實在有點捨不得,乖巧又可愛,但是很黏人,我可能不適合養太活潑的貓,
每天回家四隻一起叫的時候,我常不知道先摸哪一隻才好…
每隻都想睡床上的時候,我都會讓他們打一架,誰贏誰睡嘛!
幸好"指揮交通"只要兩個晚上,鮪魚勝出!因為其他三隻都讓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