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寶的食量越來越少。如果之前是悶悶不樂,
現在的狀況實在是有點糟糕~她實在是睡太久了。

聯絡到義工,今天到美寶一開始受到照顧的101獸醫院檢查。
有位貓友就在那附近上班,這位美寶的頭號粉絲非常迫切的想要見到她。
趁著美寶在跳台走來走去的機會,趕快叫他來。

等待X光出來的時間聊了一下,他說:這是不是個誤會?她活動力很好耶~
呃~她很緊張,非常緊張,在拍X光的時候她是真的發狠咬那位先生呢!
在換片子的時候,我進去安撫她,窩在手旁邊,把頭整個捲到她的身體裡。


↑美寶一回家就窩在很角落很角落很角落的地方。很黑,很難拍。

小徐醫生說,美寶.....有點胖!!!女生還是要苗條點。
通通都很好,就是靠近尾巴部分有骨刺。
甚麼!!美寶有骨刺?我一直以為她不舒服是因為尿道感染或是又有小石頭,
竟然是骨刺!難怪不肯讓我摸她尾巴。


為了讓她吃東西,我抓了一點飼料給她,吃很少,但是吃了。
她連最愛的雞胸肉都沒吃,
水喝的很多,幸好~
一定很痛吧!我不知道妳有骨刺,真不該跟你玩逗貓棒,多休息,快點恢復,
我很喜歡一開門就見到妳一直把頭頂來頂去的可愛模樣。

妳的頭號粉絲超級喜歡你呢!快點好起來~
因為連我都有點吃不下了。

★我去水果店的時候說:我要找拔辣!   小姐回我:拔辣在門口。
我一走過去…結果是看到滿滿三大排的新鮮芭樂要賣。
這位先生不在店裡,他竟然去遛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