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貓在半年前來過我家作客,當時的主人忙於出差…

第一次照顧難免生疏,加上家裡兩隻貓都不是好動的,這隻讓我很難睡了很多天,實在太好動了。
可是真的很可愛很討人喜歡,所以第二次再度被交付保母責任時,大家都熟了嘛~
感情也有了,停留的時間就比較長,於是…第三次的時候我就開口了…



長大了點,似乎比較有穩定性的性格出現,她的睡覺地點,慢慢的從客廳移動到臥室,最後是到…我的手上。
每天早上鬧鐘響了之後,會立刻跳到我眼前開始蹭我、舔我,甚至只是默默的看我,天啊~
這怎麼能抗拒的了呢~







跟家裡的兩隻比起來,輕很多也小很多,但是黏人度超高,每天都在跟蹤我~







唉呀~這隻可愛的小寶貝,太得我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