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從水果報看到了報導,這間樹屋很有名,是由當地居民聯手打造…









隔壁街的新大樓蓋好了,這邊的舊眷村也拆的差不多,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
都在這間樹屋。也有許多人繼續住在這邊。



這位先生非常熱情的介紹,許多樹屋的布置也是他一點一滴完成的。(我好久沒聽到這麼年輕卻又有如此捲舌的發音)





我在這樣的環境裡出生與長大,對眷村就是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好懷念這種牆,小時候在爬牆時,都很小心翼翼。



老奶奶說:傻孩子,就只是一隻貓啊~好久沒有聽到別人叫我:丫頭~~~~





他不會說話,但是抱著他的咪咪給我拍,還帶我去巡了一大圈。



掛滿國旗的巷弄,老人就坐在這裡聊天。







拍不夠,還有沒拍到的地方,磚造的圍牆與木框的窗戶…
只能容納一人可走的小巷…
眷村,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