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開放重機已經一段時間,但是跟日本相比的確是有一段距離,
滿街都是重機啊~滿街耶~真好!

高速公路旁的休息站就有個四五台,不過他們不時興載正妹(有圖為證),
我也很少看到載人的!


這台孤拎拎的停這麼大的車位,非常顯眼,保養得很好歐~


路邊就有一台,幾乎是每過幾個街道就有一台,樣式百百款,都很吸引人。



這幾台應該是一起出來玩,東西帶很多。

在太宰府的門口,遇到兩個有趣的啊杯,聽到我要拍照,特地拿出他得意的牛仔帽!

這個啊杯英文不錯哩!他說他那個英俊高大的23歲兒子在台北念書,
可是念哪個學校我聽不懂,太專業了!


這個小朋友的車引起大家的興趣,好可愛,底迪應該才滿20吧!

還在旁邊等大家都拍好了才過來牽車,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有前途~

最後一天在福岡吃晚飯的時候,遇到一群很特別的中年大叔,
他們身穿皮褲,帽子樣式一致,嘿嘿~車隊來了!


導遊說,日本的中年人或是中年大叔是非常兇的,如果我是當地人,
肯定喝斥我一番,幸好,我是外國人,他們不介意給我拍的!
可愛的導遊妹特地告訴我,日本許多人退休後,就會買一台來騎,
並且不會將退休金留給小孩,這跟台灣父母很不同,看看報紙每天寫的,
不孝兒敗光家產,不肖女打官司爭產,錢太多了吧!

-------------------------圓滾滾的日本車-----------------------------
日本人真的超愛他們的國產車,韓國人也是,偏偏台灣....呃~

這台可愛的貨車,我只看過一次!後來見到的都是其他種類。


這比較普通,台灣好像也有類似的,根據五天來的觀察,這類車女性開的居多。

底下這台真的長得很奇怪,我想不到其它的形容詞,不圓不方的,可是真的特別!


下面這台就很熟悉啦!


剩下的幾台,台灣不知道會不會進啊~好可愛~都是年輕人開的車款,大包改的真不錯!

這台非常顯眼,其實同一個停車場,車子也是五花八門,但是這台改得不錯!車燈很特別~

車內很乾淨!!哈~我偷看的!想看內裝是怎樣(台灣都流行黑玻璃..嘖..司馬昭之心!)。


這台是喜美出的車,也來台灣出吧!一定很受歡迎,喜美車款超多,
大多都是年輕人在開,改一點就很不一樣。

-----------------------不知道這台是什麼車--------------------------
這台擺在路邊當裝飾,每個經過的人都想進去坐,好像金龜車,超像~


我在路邊一直左看右看,沒見過修車或改車的,實在好奇他們怎麼弄得,可惜看不到,
以上,日本行,全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