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板山位於進入北部橫貫公路桃園縣復興鄉復興村內,
其高度為海拔640公尺,為群山中的高台地,
這裡建有二處蔣介石的行館,現已開放為角板山觀光勝地。
園內古木林立,四季賞花熱門景-梅花與櫻花。

寫這麼多是因為拍花的人實在太多了,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
沒有微距鏡、沒有偏光鏡,就是一顆50mm一鏡到底。








啊~因為梅花開的不美,只好用點效果增加美感,
有人用油畫效果,我用淡色效果,不要自動對號入座喔~









拍照的時候,我一直聽到四周有嘀咕的聲音,難得要拍花,
想了很久怎麼拍,等我明白是在講甚麼的時候…
拍梅花就變成"人像外拍時間"-拍梅花與拍人像的時間竟然差不多。
因為我拍照的樣子太認真,姿勢太優雅,
有人是光圈先決,有人是正妹先決。
這些都不是我講的,要吐的請先拿好垃圾桶。

我忘了有照片限制~請看另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