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進入冬天後,家裡的貓是越睡越久。

如果我起床,大家都起床,可是我還沒睡…大家都睡了~


這是4S拍的,畫質還真是不錯~

美寶每天除了吃跟睡覺,就是裡毛,我強烈懷疑她的潔癖很嚴重。
而且她對於毛要順滑這件事有莫名的堅持。



隨著養她的時間越長,我也越覺得她其實是一隻很黏人的貓。
我躺沙發上,她也要躺,我在書房,她睡另外一張椅子,我才一進房間,她已經跳上她的指定席,而且~
一定要睡那個角落…半夜不小心踢到她,還會抓我!


牆上那張照片常常歪掉,終於被我知道原因了。
沒想到這麼一隻肥大的貓,也有很好的跳躍力!


這樣看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