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一個好天氣,去拜訪傳說中景點很好的這間餐廳,其實我去過外澳的金車,可惜那天雨濛濛……



這是外澳服務區的樣子,天氣很差,連走到外頭的意願都沒有。

某天聽朋友說,其實外澳再往上走就是城堡館了。幸好去的這天天氣實在非常棒!



這是在半山腰拍的,看到那個滑翔翼飛阿飛的,應該很好玩~整個龜山島都看得非常清楚。


很棒的天氣,就有很棒的視野。


這是戶外區,但是看這太陽,我想是沒有人願意坐在這裡的,裡面冷氣很涼~~


從二樓往下看,位子非常的多,因為是平日所以人少,不過家庭聚會非常多就是,這裡不好走,
山路又小又要繞,也沒什麼交通工具,如果不是朋友帶路,我是不會到這裡!


這個椅子…非常舒服~坐進去會想睡覺,我就差點睡著。


因為有這個帷幕玻璃,自然光打下來的感覺很棒!一堆人在一樓的位置拍照…
在三樓有個觀景台,整個宜蘭幾乎都可以見到,我只有走上去看看,人太多了~





這是我點的餐點,280元的套餐,咖啡當然是要好喝,餐點就....有吃飽為原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