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有很多老屋改建的咖啡廳,這間呢也可以說是藝文餐廳也可以說是咖啡廳,上次去台南沒空光臨,這次有拜訪到。


話說~為什麼都要在很小的巷子裡??都要找一下,不仔細一點很容易錯過,在東找西找的時候竟然也拍到我想拍的全美戲院。


碩果僅存的手繪看板,白天經過覺得普通,晚上看就不一樣了。




這是今晚的座位,整個晚上呢只有兩個人…我跟我朋友,嗯~生意真好呢!


我喜歡這片牆,不知道店內很暗,出門沒帶閃光燈…還是硬照了很多張。




我對這沙發很有感覺,小時候就是坐這種沙發,記憶中,會有人騎著三輪車沿街叫喊:磨剪刀、磨菜刀修理雨傘熱水瓶....
類似這種的小車,然後會到家裡幫忙換沙發皮。(這樣是不是暴露出年紀?)


這個樓梯非常的陡,想起公司最近發生的意外,同事就是從這樣的樓梯摔了一大跤,結果脊椎斷裂一小節骨頭,讓她痛不欲生…

整體來說,屋內擺設非常豐富,光是用逛的就可以逛很久,我相信白天拍更好,那個屋外的大樹...窗戶透進來的光線....


那個魚缸沒有魚.....
我一邊拍一邊想,我應該白天來才對,所以下次去台南,一定要白天來一次。

飲食方面我沒有特別的想法,咖啡很好喝東西也不錯吃,餐點的口味很多,蠻好的,絕對比窄門好!
再度浮現的問題…為什麼廁所一樣是維持原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