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雙鞋,黑色麂皮,放在鞋櫃三年,前前後後約十年,
非常好穿,當年去香港遊玩時買的,我還記得那是一間彌敦道的精品店。

十年後的現在,所謂的牛津鞋出來了,跟我那雙非常像,但是...
只是像,我原先那雙好看多了,要不是猛看網路購物,
我完全不敢相信,現在流行這樣的鞋子!!??


我非常討厭桃紅跟粉紅,尤其是小花,這雙全中!
這麼高的跟,怎麼走路?



瑪莉珍跟鞋,據網路票選,辣妹心中第一名,可是...真的好醜喔!
穿上馬上長高10公分,走路會跌死。


這是某電視節目推薦的,這幾年流行娃娃鞋,可是這顏色,
實在太驚人,而且廣告賣鞋的拉扭說過,至少要有一公分的底才是舒適。


瑪莉珍跟鞋進階版,實在閃到一個不行,到底是誰穿這種鞋出門?
真的很想踢下去...


我在路上還沒見過幾位辣妹穿這麼粉的鞋子,
旁邊那些閃亮亮要是掉了,應該很心痛吧!

這麼多鞋都是網路上很夯的鞋款,價位都不低,
可是我左看右看,實在不覺得好看阿~
想要找一雙類似的鞋款都很難,看到這些鞋,真想做個醜鞋排行榜。

我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