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的工作單上,編輯在某個地方特別註明了小小標示
→請融入武俠感(參閱某某書)

我看了之後真是笑了出來,好一個降龍十八掌!!



↑ 這是一般大眾能看到、能聯想的動作與畫面

簡單又明瞭,馬上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為了因應時事與潮流(這是我家主管大媽常掛在嘴邊的),
她總是以接近更年期的語氣與姿態大聲嚷嚷,
最近更是如洪流猛獸般的撲來撲去。
我覺得我的耳朵快聾了!


於是,……


↑這樣應賅看出了什麼端倪吧!



然後,……


這就是成品,對方很堅持一定要加入武俠小說的元素,
雖說,作者本身想怎麼做,我不便定奪什麼,
畢竟那是他的書,但是…上課的學生啊~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