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1這一年,我的生活將會有很大不同的變化…

回憶過去一年,有精彩有慘烈有歡笑,當然也少不了淚水…
為了與過去徹底分離,我花了一筆錢將家裡重新裝潢布置一番,
期待今後的日子,我能過的更好更棒,
該說再見的都再見了,能夠擁有的,我會更珍惜。



朋友送了我這一組燈,希望我能有更多溫暖與更寬廣的視野,
前陣子,某位老友剛好路過家附近,兩人聊了很久,
人生啊~如果每件事都能掌握,那老天爺恐怕會很無聊吧!



美寶喜歡這組燈!嗯~她的鼻子一直去碰小花燈,觸碰式的很敏感,這個燈就開開關關很多次,
我只好把開關關掉省事。


我買了一組三人沙發,因為一直期待能夠窩在舒適的沙發上發懶…



美寶也喜歡這個靠墊,一整個很舒服啊~



眾貓友說:還有位子坐就不錯了…哈~

我還能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沒有房貸也沒有車貸,單身的日子也能過得很愜意,
雖然有個遺憾,但是新人生模式已經啟動了,
我的未來…

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