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許久的聯展開幕了,這是開幕前三小時的照片,大家正在對照片做最後的確認與調整。



拔辣親送的水果與茶會的甜點都已經準備妥當。



這是一個特製的小版子,我們在上頭簽名留念。peggy指著她的簽名說:好像小學生喔~

底下一連串的照片,就是今天茶會的花絮。


小賢特地前來,我特地穿上跟月曆上的照片一樣的衣服。



我覺得卡布媽變瘦了…



今天大家拿到月曆的第一件事就是問:你是幾月的???  我…我是八月小姐~簽名簽到手酸。(我喜歡這張側拍)



里長夫人,別名:嘎夫人,又稱:吳梨花女士。



哭點超低的PEGGY跟周里長,她才講兩句話耶~就開始哽咽了…





這是我們十位參展人,依序是:第一排左起為,Tony  peggy  藍波斯  波濤   13(吳鎮宇)
第二排左起為,貓草天空  迪拔  河馬  瑞克桑  阿富(丹尼爾)



今日超搶戲的拔辣跟揪你,一秒內可立刻變換表情,速度之快令人吒舌~





真的擠爆爵士了,爵士一定很奇怪,怎麼每次拍貓展貓的都擠到爆~



貓博士被拱上台講話,因為沒有他的支持,也就不會有PEGGY跟我們這群人的成果了。後面那幅百貓圖被某位愛心人士典藏囉~



13…開課嗎?你講很久耶~ 你真的有職業病啦!



拔辣也是會跟男人手勾手的~ 他一直都在跟女生合照…



河馬今天穿超帥!!!幸好不是去餐廳,不然一定會被叫去收盤子~ 看起來很瘦耶~



我覺得從頭被嚇到尾的牠一定很累~好乖喔~ 還有,雪喵你今天竟然哈我!!還咬我一口…



還沒去看的快去唷~2011年的特製月曆會在光復里周里長家販售,我們誠摯的邀請你來欣賞猴硐貓咪的迷人之處。
假日的時候參展人都會在那邊,不敢說全部到齊,但是一定可以詳細介紹每一幅作品的。




星期日的下午,竟然見到采泥印刷的林總賢伉儷,老闆娘真是美艷動人,林總也真低調,就默默的看展。

------------------------  以下我是那愛拍黑白照的弟弟拍的  -------------------------------------------



他很早就到了,我才剛出門~



頗受好評的小鬍子,大家都說他很壯很帥~我相信他非常開心。



拔剌很好奇到底在拍什麼,13...我忘記他講什麼了!!!!!



迪拔的朋友超有氣質的呢!迪拔幫大家貼完所有的介紹~~~跟TONY在一起就是在談雞絲~



拔剌跟波濤的合照



拍照的拍照,簽名的簽名,中間是奧斯卡,哇~美人呀~

以上花絮也差不多了,其實也沒那麼多好看啦!大概就這些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