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做過這麼有中國風的封面設計。
上禮拜接到案子時,不是只有詫異而已….

一般這樣的封面,大多是”類別”清楚,再做細項,
我想,也許該試試看,用我心中的底紋來襯托,
基礎果然很重要,再多的底紋都不如自己做的好。
基本功啊…..大家都忙著找素材跟現成的合圖…

一邊聽著Grissom離去的鋼琴演奏,
一邊完成這張封面,清晰的喀擦聲,
我腦海浮現起Sara回頭看著Grissom的臉,
編劇,你真的太厲害了,的確如你所說,
再也沒有人能比你更清楚男主角的心思。

嗯~
我喜歡這張封面,同時也讓我想起,
腳底按摩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