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與小賢接觸前,都只是點頭之交,沒想過會與她合作一系列的設計。



在所有製作物完成之前,我們一起挑照片與討論,歷時一個多月的工作天,完成了讓許多人驚艷的海報與邀請卡。
在設計之前,我們一直在聊天,聊天,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我想了解,她的個展想透露的訊息與主題。



這是他準備的書籤。她是一個很嚴謹的人,越是嚴謹的人,對於自己的作品越是要求,很仔細看過她所要展的每一張照片,
每一張看過的次數不下十次,她不是一個靠後製來表達自己作品的人。
(沒有別的意思,每個人對攝影的定義不同,許多後製的照片是很令人嘆為觀止的)





當邀請卡還孵在印刷廠的時候,我就先跑去看了。從海報試印開始,一直到印刷成品,
每個見到我的人都問我:這是真的貓嗎?樹葉是不是你合成上去的?
晚上十二點從印刷廠回家,嘴角一直忍不住的上揚。
當許多人都在幫小賢宣傳的時候,我在等待可以PO文的時間。
正因為我是設計者,更不能夠在展覽開始前透露任何一點訊息出去,我真的忍耐很久呢!



當我在現場看見這張海報時,心裡真的很讚嘆!要付出多少心血與努力,才能有這樣的成果呢??
當許多人來告訴我:那張邀請卡真是太棒了!!
我想最該恭喜的是小賢,因為是她的照片,讓這張邀請卡如此的美麗。



最後這張,我非常的喜愛,小賢,恭喜你,個展完美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