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掌日完美的落幕了,這個活動非常的成功,完全超出我的預料。
一開始很單純的想要去打掃,原先只做了網路版的小海報,
唯一的大張海報貼在里長家的鐵門上。
隨著貓友們的熱情參與,製作物越來越多,人數越來越多…
我來介紹一下這次活動所有的製作物。



這是字體最初的原形,光是那個猴字要驗證是否正確就改了好幾次,
串旗是一開始就在活動中出現的原始標的物,因為經費的關係後來刪除。



這一個排列組合,說明了各個海報與文宣的發展,還有流鼻涕最原始圖檔的模樣,
一開始的代表貓咪就是從大頭跟流鼻涕做選擇,這張很美,很能代表猴硐,
冬天出現的芒草別有一番意境。老實說,改到後來,我每天都夢到流鼻涕。



這張有貓耳朵的立牌是在有一點經費的情況下製作的,第一次的立牌很死板,
而這個立牌也的確獲得許多好評。



這個布條是在活動快到時做的,當時報名的志工人數已經超過三十人,
希望每個坐火車經過猴硐的人,都能知道有這樣的一個活動在這邊。



這張宣傳單非常的重要,活動的最終目的就是這個。
在活動籌備中,另一位貓志工出現了,就是貓小P,因為她的貓咪繪畫,
讓這次活動得到更多熱情的幫忙,縣政府的顧問、鄉鎮發展委員會的朱茵…
有了這些貓咪繪圖,我們更能發揮了。




這兩組明信片本來是要義賣的,與peggy討論後決定以散發的方式交到所有人手上。
同期的還有猴硐貓咪地圖,因為尚未以製作物呈現,當然就不能先曝光。
志工身上穿的T恤也是在很趕的狀態下完成。
我們只有一個月的籌備期,從一開始冷淡的反應,
一直到將近五百人湧進猴硐的盛況,
無論是哪一位,
真的都是因為你們,才讓這個活動這麼美好。

------------------------貓小P拍的-----------------------
我很專心拍流鼻涕的臉,她說我超專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