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他已經被結紮了。
我對他的尾巴好奇。

大頭吃完飯就準備要睡覺了,
黑鼻就在原地等著大家的關愛,
只有他,會突然消失無影蹤。


猴硐三巨頭剛好齊聚一堂,於是...我稍微跟蹤他一下。
大家都好有份量,好有威嚴喔!




我覺得他的臉很有趣,被發現跟蹤,他就不肯動,也不直視我。
從樓梯跟到屋頂,他大概放棄了,就默默的站著讓我拍,
然後...他會害羞,左看右看的,好可愛啊!




這隻一直偷看我,好可愛好可愛~
他跟麒麟尾有同樣的眼神。
非常的哀怨,非常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