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806買了快一年,當初沒想過需要什麼維護,
畢竟有保證書的,都是過了保固才需要維護嘛。

前陣子大盤護蓋斷裂,整條鍊子掉下來,
我對卡踏掐的認知停留在小學,
百般不願下,只好與捷安特直營店聯繫,
問了很多通,終於找到不用留車也不需等待太久的直營店,
對方也很客氣的告訴我,護蓋到了會通知我,
於是,在一個終於沒有下雨的晚上,去修車。


但是,可愛的新手底敵跟我說:
很抱歉,我們沒有拆大盤的工具,要留車喔~
什麼!那先前接電話的人呢?
老闆出來!!!!

講了足足半小時,留車是留定了,保證書去補開,就等通知領回吧!




對方說:大盤雖不是保固內產品,但是可以爭取到保固,
除了新大盤,還加送四個防鏽的小蓋子,啊~好貼心啊!
飽滿的輪胎,真是一整個好騎的不得了。
而且,連原先買車的女性旗鑑店都還特地來電告訴我怎麼處理跟送修,
天啊~第一次有貴客的感覺,跟經銷商的態度實在差太多了。


這是店內展示車,好復古,好棒的車~


真皮座椅跟座墊包,摸起來質感真好,價錢...嗯~也很好!

買品牌車就是為了她的服務,這樣的服務才能讓我有再次回購的想法,
這麼棒的經驗,完全推翻品牌價格的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