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阿福,根據主人描述,他是貓界的喜憨兒,俗稱:喜憨貓。
前幾天又有新的說法:就是唸書大概只能念到小學...這是甚麼主人啊!

最喜歡躺在別人的肚子上,當天測試結果,河馬拍拍肚子他就過去了,
怎麼一點貓格都沒有哩!體重高達八公斤,因為當天上午拍了一堆淡水貓,
後果就是....快沒電了!

她叫香香,好害羞喔~香香~~~~你好漂亮喔!
怎麼都不給姨抱啦!


她小時候是全白的耶,長大後花色變的不一樣,香香好漂亮。



花花:誰?誰漂亮?有我漂亮嗎?我誰,我貓界蕭薔ㄝ~


米力:不甘我的事,不要問我。


他叫斑斑,在主人的威嚇之下根本不敢動,比阿福小兩號,很膽小。
實在不忍心看到他一直很害怕的樣子。

接著要介紹的是會表演"牡丹村系列"的貓:酷哥,他會站起來喔~還會跳很高喔!


凝視窗臺的他是多麼惹人憐愛啊~
一個小時之後…


他根本玩瘋了,玩到都在喘了還不放棄。整整四個小時!!!
金頂電池嗎?



米果:拜託~腳有我長嗎,我都不好意思看。

其實那天還有"貓頭鷹系"的貓,好兇喔~
露兩個眼睛讓我看,哈氣哈很久,如果不是電池沒電,加上手機壞掉,
應該可以拍更多,大家吃飽飽也拍飽飽。

謝謝RACK讓我們去你家胡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