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這是台北市,因為某次迷路,才能見到這樣的場景。



隔一條街就是熱鬧的大馬路,很難想像這樣的小巷子,
竟然住了四五十戶人家,也因為這條小巷子,讓我看見她。



美喵一隻,似乎是鄰居一起養的,因為我看見她走進這家又走進那家。


才一下子,她就神秘兮兮的走來走去。你看她刁了什麼?




麻雀原本還是活的....我追不到,只能看著她享受她的下午茶。
還會出聲恐嚇我喔~
等了一下子她終於離開車底。



高貴典雅的美喵,吃飽了還會過來告訴我一聲。

下次要去尋找她的小朋友和她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