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岡漁港,這個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終於偷空去了一趟。#1

車子尚未停妥,就看到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們在曬太陽。


他一直在偷看我。#2


應該是一家人,因為長的好像,連飛奔過來的姿勢都一樣。#3



不要再奔向我啦!!!我帶長鏡頭啊~已經無路可退了~#4



超級釣貓魚竿,這隻小喵咬著不放,起碼搏鬥了三分鐘。#5


#6


#7



喔喔~品種貓!!超級怕人,毛好長喔~夏天一定熱死。#8



這位貓媽媽肚子好大啊~裡面應該四五隻吧!阿姨餵他們吃新鮮的魚,讓他們頭好壯壯。多補充營養。#9



輕輕鬆鬆過馬路~#10



你以為你躲起來我就不會發現嗎?我眼睛很利的!#11

#12


#13


如果是夏天,坐在海邊看著海又看著貓,一定很舒爽~
冬天的的海風是很凍的。


被拍與跟拍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同一個景物,看的角度不同就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