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放完了,小折竟然沒氣了…這麼好的天氣,一定得出去散散步。



想去看看前陣子一直掛念的貓群,其中一隻貓媽媽肚子很大了,不知道生了沒??
特地選在放飯時間,大家應該都會出現吧?



在睡午覺了?才十二點半耶~還是天氣太好??



愛心媽媽說他叫沒膽~~沒膽快下來吃罐頭~~





他們在搶吃狗食,可能肚子很餓吧!將近十來隻貓,我看了一下旁邊的飼料,跟愛心媽媽說:我買了包大包的送你,我去拿~
(其實我根本沒買,是看了那些放在碗裡的飼料,就是賣場我們看的到的那種一百多塊,卻號稱很營養健康的彩色飼料包)





小折有可愛的小包包,剛好放的下飼料,附近就有寵物店,怕買太好她不收,選了一包希爾斯…小小包!她就收了。



好瘦好瘦,我沒看到貓媽媽,罐頭還特地放在包包裡要餵,還是打開來了,太多隻了!還有大黑跟小黑,好小的小黑~
市場邊人太雜,有人很故意把貓餅乾到掉或是放了垃圾,養這麼多隻負擔不小吧!
依照我每次來,都覺得他們一直處在飢餓狀態下來看…飼料不夠吃是絕對的。



愛心媽媽問我:啊妳來好多次了,啊妳是在做什麼的啊?啊妳的腳踏車很可愛,要載貓去兜風嗎?

我很想~真的,載一隻白貓應該很風光,可是中途跳下去的風險也很高。
我還會再來啊~天氣好的時候就騎著小摺過來看你們。

貓媽媽肚子裡不知道有幾隻??


--------------------同場加映------------------

騎車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位先生牽著他的愛貓出來散步…



好大隻喔~貓主人害羞不肯入鏡,我問他貓的名字,他說…
我都叫他肥咪~~



嗯~他長的跟他的主人非常非常像~~~~他沒有不開心,起碼我拍的這幾分鐘裡,他都是這張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