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辛苦了兩個月…終於有回應!
我終於認養到我喜歡的貓了。

先前覺得,一隻就一隻吧!原先的荳老大也蠻悠哉的,沒事在這邊晃晃那邊走走,
可是我越觀察,越怕他變成動物園裡的金剛,一隻猛拔草的金剛。
開始在各論壇遊走,甚至去尋覓買賣的網站,只要價格出的起,就再養一隻好了,
可是,我每次都搶輸人....

大部分的人都會先要求一些書寫資料,這到還好,麻煩的是部落格的留言,
大概有品種的貓都很熱門,大堆人狂留言,有的甚至卑躬屈膝,
可是版主都愛回不回,甚至貓送走了也不講,
不然就是遇到連我家人幹嘛的都要問.....我是養貓,不是養小孩啊!
政府的領養資格也差不多這樣嚴吧!

反正我愛講不講,大堆頭的我也不想去擠,就在我想放棄準備花錢的時候,
哈~電話來了!


這隻也超可愛,大頭貓~

我得準備新朋友的家,看看這照片,多可愛啊~真是可愛的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