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牠的主人為什麼要拋棄牠,也許無力照顧,也許生了病,
但是對我來說,這樣一隻親人的貓,真的可遇不可求。

等了一個多禮拜,美寶拆線了,義工準備了高級的雙層貓籠給我,
預備當美寶的新家,美寶是義工暫取的,我覺得也不錯,就留了下來。
以前沒關過貓,剛裝好的第二個小時,跳板塌了一個,
狂叫半個小時後,他應該也累了吧!
看到原先家裡的貓,當然也是哈哈氣打個招呼,順便嘶嘶一下,
這樣應該就認識了。

晚上的時候放他在電腦房自由活動一下,我確定是隻家貓,因為她開門的樣子,
甚至是試圖打開紗窗的熟練度,一點都不是流浪過的貓,只有警覺性特高這點,
才讓我真的覺得,阿~你的確是我認養的。



半夜,另外一個踏板掉下來,她應該是嚇到了,再度狂叫不已!
但是,為什麼只有我醒過來??等我裝好,人也完全清醒了!
因為他一直不斷用頭攻擊我,用尾巴狂掃我,
美寶,你真的太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