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年初時神采奕奕的黑鼻,睡在鐵鍋裡,還讓大家笑了很久。



這是現在的黑鼻,因為生病了,住在中山醫院裡治療。





他很不舒服,食量很少,打針的時候連掙扎的力氣都很小,黑鼻要加油,醫生們都非常盡心治療你,
你的貓媽媽幾乎每天去看你,貓友社的貓友們,不斷透過照片來關心你,要快點好起來。



黑鼻的前雙腳浮腫,已經不能打針了,所以改換後腳。







被包的跟粽子一樣,腳毛剃掉,很細的長針慢慢的注射。





peggy一直在安撫他,黑鼻有點在抖......看了很不忍也很不捨。

我們這樣救治他是因為愛他,其實已經介入了大自然的法則,其他的貓隻們,我們能做的也去做,
但並不是所有的貓都能這樣做,小貓們的住院治療費用高(我真的很想募款),
大貓的狀況也不斷…沒有辦法幫助所有的貓兒們。

在等黑鼻打針的時候,遇到三胞胎,因為長的太有趣了,把他們拍下來。







這三隻長的一樣耶~ 你們的媽媽帶著高級貓籠來接你們,應該花了她不少錢啊~
這三隻讓我想到三指樹賴(請自己估狗)都不動喔~一切慢動作。
我一邊看黑鼻打針一邊笑著拍這三隻,心情起伏好大~


我還拍了一隻金毛獅王,超兇的!!




不過就是袋子碰到你一下啊,這麼兇喔~





這兩隻在門口幫我顧車,非常盡責,只是牛奶累了,有打哈欠~

在醫院這段時間,黑鼻的打針時間約半小時,有點久,實在是黑鼻太虛弱,血管太細了。
打完針還要吊點滴。





其實這樣看蠻好笑得,就露出一顆頭,眼神有點無奈。



換到正面了,嗯~很有精神,很棒,黑鼻要加油!!!



別舔了,等等帽子就戴上了,乖~ 再過來看你。
恩~我不會放佛經給你聽的,因為我自己都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