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猴硐看貓,走走看看的同時,有沒有注意過其他的事情?比如蹺鬍子的領域範圍、比如這兩隻…



很喜歡窩在這個架子上,我也可以爬很高喔~鄉民跟著我一起爬呢!


小貓出來玩了,大約四個多月大,經過寒冷的冬天存活下來的,應該就比較沒問題。


小虎,你很紅喔~整個貓友社都覺得你超可愛呢!


初看到這個紙盒實在是非常訝異,上次看過一個先生帶碗來,這次是紙盒,而且是分別不同的兩家人。




上次去有個插曲,撈到一隻大黃貓,超級可愛的,最近一直有人在棄貓,這些人到底是怎麼看待寵物這件事!!
貓的區域性很強的,把他們丟在這裡,就等於是斷了他們的生路,有尼姑、有一般人,最近還有要去國外的,
吃素是在吃什麼?丟臉要丟到國外去?這些被棄養的貓嚴重者,就是餓死,
因為被在地的貓打到躲在山上,沒有食物,無法適應猴硐的天氣。



其中一位家長說,帶著孩子來看看貓之外,順便享受一下大自然,聊貓聊很久,這幾位家長真是太棒了!
沒吃完的就拎著紙盒走,空紙盒是要回收或是繼續使用都不是問題。

拍照的時候我說:一次一個,小聲點,慢慢的才不會嚇到貓…他們實在是模範生啊!完全做到輕聲細語。
這隻橘貓躲得太好了,先前就在猜是不是後面的貓,因為他們太怕生,永遠不知道實際有幾隻,
終於啊~又有橘貓了。



這張照片實在是令人非常生氣,六隻臘腸過馬路,男主人就坐在旁邊的攤位旁休息,女主人很吃力的再拉!
luky果然立刻發揮看家本領,衝上去就是一陣亂咬!!這幾隻狗....足足叫了半小時。
或許因為這個插曲,他們沒有把狗帶上去,要是真帶上去…相信不會有人客氣的。

錯的不是狗,是這些主人,我們看你不是因為你的狗可愛,而是對於你視若無睹的樣子感到憤怒。



這次去,是要特地去拍鐘萼木的,竟意外看到其他貓,好....好怕人喔~



這是在瑞三煤礦的舊宿舍,好古老好古老~



就是他,我今天的目標:鐘萼木,旁人看一定不懂我在拍什麼,又是拉樹又是低頭翻草的,peggy說要顧車,拔辣說他今天不適合爬山。
沒關係,山水有相逢~你們對我這麼好,我怎麼能忘記呢!
因為花期太短,不趁著這時候拍,下次要等一年了。



幸好不是很遠,不然我肯定爬不了,這是新的一百階,其實根本沒到一百階,爬山的朋友們~就不要問我到底有多高了!




感謝河馬的微距鏡,你終究是敗下去了啊~鐘萼木的花很小一朵,如果不是先前仔細做過功課,真的很容易忽略。
撿花的同時又引起圍觀,國寶級的保育類植物啊!不要懷疑,他真的是國寶~

爬這小小一段路,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