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月亮與貓餐廳的一景,布置的不錯,很多貓咪小物,看的出來有用心布置,除了這一點之外…可以說一無可取。

是的,亂就算了,我要好好介紹一下我吃的東西。我點的是南瓜蔬菜拉麵,請看一下圖示:


竟然用火鍋料當主食?還有這個是甚麼?貢丸?拖盤底下墊的紙張竟然是廣告宣傳用紙,這家店財務這麼緊嗎?
還是說台中人不管這個的?200塊,我喝了一大碗湯,滿滿的罐頭玉米粒跟紅蘿蔔絲…

絕對不要再去!!雖然也是我說要去的~




連貓都關在櫥窗裡不准人家開,要看這樣的貓,台北很多。
話又說回來,還是有人去打開摸貓~

----------------------------晚餐時間---------------------------

因為我重感冒加上拉肚子,實在沒有食慾,而且台中晚上超冷的,貓尾巴帶著我們繞著精明一街走一圈打發時間,
一直說很抱歉,還要讓我們等那麼久~~沒關係啦!只要來得及上高鐵都可以啦!
因為座位不夠,會變成四個人一桌以及兩個人一桌,橘媽立刻指著橘爸跟河馬說:那就你們兩個一桌吧~~
(河馬愣住,橘爸說:人家遠來是客耶~)

眼看用餐時間越來越短,雪倫立刻帶我們去吃另外一家的定食,坦白說:真的很好吃~雖然我真的沒吃多少!!
以下的照片都是河馬拍的。




這個豬排起司超好吃~我很努力吃完一大塊。



這鍋我都沒吃,但是很香很香~橘爸橘媽就算了,我發現河馬也蠻有淺力的~
他吃光了!!



這是竹夾魚,讚!!非常感謝雪倫讓我在台中吃到這麼美味的一餐,
尤其是跟月亮與貓比對之後。

下次去台中,找橘媽跟雪倫當美味小天使就好,他們非常清楚好吃的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