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的第四天,期待許久的購物中心啊啊啊~這是福岡最大的購物商城。

一共三棟建築物,地上六層地下三層,跟我們的新光三越比還差得遠,
可是店家很多,每個樓層的類型都差很多,兩個小時是不夠逛的。

我們一直以為是一條河,可是看見橫貫中間的這條...小溪流之後,
才恍然大悟,喔~這就是博多運河!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應該更加清楚他有多大了!那個階梯...實在很累,
我在這邊不是爬坡就是爬階梯。

先前說啦!日本是個很尊重吸煙族的國家,這家商城的入口處,就有一個吸煙室歐~

看~是不是很可愛,煙灰缸比人多,我去的時候人超多,雖然整間只有我一位小姐,
我依然很勇敢的給他抽下去,不然沒地方了,總不能真的亂丟煙蒂吧!


這間店放的都是小女生的背包啊~帽子啊~,但是很多大人進去逛,因為真的好可愛,好有趣!
本來是打算去逛B1的藥妝店,可是我的雙腳忙著找店,眼睛忙著看美女,錯失逛藥妝店的時間,
後來聽團友說:區臣氏賣什麼,他們就賣什麼!只是大很多~

吭?

那...我去逛什麼?其他的也不用去了~


這是四樓的某一間店,整層的四樓都是正妹,不管是店員還是逛街的小姐,
整層逛過去眼睛都好酸喔,每個都超會打扮,褲子或裙子都超短的~哈~
因為這層樓賣的都是流行服飾,年輕女性都在這層逛,我買了一件T恤,
超短熱褲的服務小姐竟然送我到門口,還90度鞠躬呢!
吼~那件小到不能再小ˋ衣料少到不能再少的小背心....啊~
我精神很好~
有間小小的店,都是賣羅馬鞋或楔型鞋,要不是怕拍了被圍毆,肯定照個十來張。
美女~都是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