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東縱谷,瑞穗富源段的其中一段。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打開過最後一節車廂的門了…



這一條種滿菩提樹的綠色隧道,很美~~



我所暫居的民宿,舊式鐵道宿舍改建,蚊子的上班時間是下午四點…為了兩隻蚊子,我奮鬥半小時!



我所暫居的民宿,還有一隻過動兒的小伙子~



這次去台東玩主要是找熱氣球和豐年祭,沒想到~發現很多很奇特的風俗人文。
台東很美,原住民很多,市區新建了一個公園,內有一間唯一有冷氣的餐廳,露天的演奏台,還有很香的草地,
鐵花村,幾乎是大家聚會的地方,只要是週末就會有一群又一群的人聚集,還有非常熱情的原住民。
這裡是聯合國,會不時聽到四五種語言。













這隻狗很特別,整個鐵花村養大的,他姓林.....名黛玉。老實說,我笑很久~



這位仁兄的披薩很好吃~他太太是原住民,整間店都是大家來幫忙,最小的服務人員只有十來歲。





橄欖好像不用錢,滿滿都是~~價位很平民呢!



朋友養的貓,超可愛的~台東似乎很愛動物,都是放養式的方式,到處都有貓。











雖然拍矇了,可是他好美呀~







這美妹的表情超好笑的~



這是列車長室,兩節車廂中跑出一個怪空間,很小,又沒冷氣,列車長非常年輕人又好,第一張的美照就是他跟我說的好位置…



等很久的小馬部落豐年祭,整個七月都是,可惜時間不好,沒遇到更大型的戶外豐年祭。









豐年祭一開始就一直喝不停,等到結束時,大家都醉的差不多了,這是生的檳榔,直接包來吃~



很純樸很單純,物質慾望降到最低,這樣也可以玩很久喔~

台東,現在如火如荼進行的是反核!所有部落都集合起來,要去抗議美麗灣飯店的建造,
以及政府莫名其妙的作法,他們很團結也很努力,他們說:
山跟海都是大家的,為什麼要圈起來?
這片土地是我們成長的地方,我們只要音樂,不要核廢料。



這篇應該是我使用部落格以來最多篇幅的一篇,台東真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