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終於等到了~因為地點是我選的(福委黑箱作業),所以是非常開心的出門。

目的地是南投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最令人感到高興的是:哈~要連續搭兩座纜車!!
九族的纜車很穩,快速行進中不會感到不舒適。網路上有很多九族的介紹,我想介紹比較不同的。


我們是從最高處開始逛,一路往下走,這樣腳比較不會酸。這個觀山樓同時也是搭乘日月潭纜車的地方。



整個九族園內讓我感到訝異的是,植物非常的多,念植物系的一定很愛這邊。


園區很大,可是絕對讓你身處森林裡,而且是深山!!在這樣一個空氣超好、植物超多的地方喝茶聊天,真的很棒,
第一要件是,腳要夠力!第二是膽子要夠大,因為遊樂設施都太刺激了,我都沒玩。


這是燈具,一整排的燈具非常特別。在園內四處可見的園藝品與紀念品都很精緻,大部分都一樣啦!
只有少數一兩個很特別,這個娃娃我就覺得做的很棒。





園內有一個特色,就是聘請一些年長的部落長輩來"上班",他們代表自己的部落,製作屬於自己部落的物品。
這位老人家83歲囉~還聽的懂一點我們所說的話,手藝很好。



這是有名的娜魯灣劇場,來九族一定要來看一次。



不錯吧!丁字褲的表演,不過身材還是要篩選的更好才是。



這是未婚男子聚會的場所(射馬干部落),為什麼特別照它??因為女性止步,那當然要進去看看囉~



牆壁上的是獸骨,這是真的喔~不是假的,為了凸顯自己家族的守獵技術,獸骨越多是越好。



這是邵族的房屋,很高很高,原住民的屋子大多類似,只是建材不同,但是只有邵族的屋子很高。



纜車上觀看娜魯灣劇場,視野很棒,整座山盡收眼底,可惜濃霧太大,視見度不高。



在前往搭乘日月潭纜車前,會經過這個一大片落地窗的餐廳,還是可惜了天氣不太好,視野很棒,
從這邊直接可見到光華島跟日月潭。



日月潭纜車,搭乘高度與速度都是在在令人驚奇阿~





阿~這個底迪太可愛,爸爸旁邊看,媽媽跟阿麼在跟他玩,中英流利~還夾雜一點點的台語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