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相聚一場,原本是要來個愉快的吃喝,因為某人要被活埋,
因此這張珍貴的畫面,是一定要放第一張的!



橘貓-小餅乾



賓士貓-包子 



虎斑-咪咪







以上,是貓的部分。



這是某位美麗的小姐帶來的指甲油,這顏色恐怕是我這輩子都不敢擦的!!!



某位小姐非常愛吃花生,喝咖啡也吃,烤肉也吃~


頗受好評的鹹豬肉,可是我不敢吃~家庭用餐具組,真是居家旅遊的好伴侶~



還有湯碗盤子~配備齊全~



這隻雞腿好好吃喔~



七歲小孩的擺盤~很好唷~




好喝的白酒,紅酒來不及拍,啤酒就不用拍了。



這兩位小姐真是美艷動人,美中不足的是,右邊那位喝了兩口(據說還有參雜一點紅白酒啦)啤酒之後.....



是的,一整個感覺像慣性毒品犯一樣。問她誰喝醉...一直指著別人~



天氣太熱,人太多太吵,散步途中我在田中間發現一個奇怪的東西,那個水旁邊綠綠的泡沫是什麼?



不知是誰突發奇想,集合大家的相機,是說...帶大砲是要來拍誰啊?




這是一隻很會流口水,很愛吃的狗~非常非常非常愛吃~~~




Good dog~~ 不會咬著亂搖頭喔~也不會搶食,只會往你身上撲~~~



主人家帶著一群可怕吵雜又愛吃愛喝的人去逛老街,恩~非常短的老街~



我對這個最有興趣,我小時候常常玩這個唷~


-----------------------------------------------------------------------------------------

感到抱歉的是,有小孩子們為了牽狗在吵架的.....被媽媽罵的.....唉~
不過我吃撐到晚上都吃不下任何東西,天氣熱到不像話~
深深佩服一群女人們,更佩服在一群女人面前大聲說話的男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