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日這一天,騎著我的小摺,非常開心的要去載美寶的新朋友回家,
牯嶺街創意市集~~




這是小P的攤位,也是美寶的好朋友們一起住的地方,
義賣的衣服高高的掛著,非常顯眼,這個活動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這個虎姑婆,扮的好像喔~

美寶的舊朋友是買希爾斯送的貓娃娃,睡的太舊了,
每次美寶把頭靠上去的時候,我都很怕娃娃掉下來。
小荳年紀太大了,不怎麼跟她玩,我一直很想幫美寶找個新朋友。



猜猜看誰是小美寶阿~
特別介紹:手工襪子貓,很多很多貓喔~也不是只有貓喔~
http://www.cat-sky.idv.tw/   Cat-Sky 小P貓天空

那這張勒,提示很明顯了吧!

原諒我無法拍正面,因為都是人啊~
原來小美寶這麼受歡迎喔!據說早上想抱走她的人非常多~




啊啊阿~~超可愛的啊~
連路過的日本觀光客都一直說卡哇依卡哇依~
小美寶要跟我回家了~

-----------------------------------------------

這個先生偷空去玩摸彩券,弄了一張超好笑的照片!!
河馬果然不適合太古代…

回家啦!當然要讓兩隻美寶相見歡啊~

美寶可是聞個不停,又磨又蹭的,
背部的位置剛好給她靠頭~

小P謝謝妳,我們全家都好喜歡這隻小美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