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到了可以說
想當年....或是工作這些年來....這類的話

遇過多少令人憤恨,雙手握拳的事情,也沒這件事來的糟糕,
一個學校的教授,可以自視甚高的提出無理的要求,
一個蠢的要死的主管,竟然也可以用資產二字來要求配合,
這種把別人的專業丟在地上踩的事情,
根本就是無恥。

某位教授自己說:教授,其實就是一隻會叫的野獸。
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尊重。

我不管你爸媽是誰,你都無法尊重你的作品,我何必尊重你?
你要被鼓勵要被獎賞,那是你家的事,你就繼續來踩我的尾巴好了,
我的利爪已經等在那邊了。

拿著雞毛當令箭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不想撕破臉是礙於辦公事情宜,
套句某人說的,自我意識太過良好也不好,何止是太過良好,
已經到了為所欲為的地步。

我以為以前那位很像老闆娘的主管夠誇張了!
沒想到在這邊更誇張,到底是要忍受到怎樣的地步才行?
我已經很有氣質的不發作了!能不能讓我好好的保持我的高貴典雅...吭~

難怪沒進步,在這個太空梭都發明的時代,連mail也不會設定,
中個毒就快要死了一樣,你都能隨時瀏覽購物網站,
怎麼能怪我一直看新聞!
對~我就是關心陳水扁到底被收押了沒,怎樣~

這麼有本事一直講電話,非得全辦公室的人都要一起聆聽,
不~我一點也不想知道哪邊有好吃的,我對你買不買的到衣服也不感興趣!
不要再強暴我的耳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