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不一樣,做了很多手工藝品,認識很多貓友與車友,
許多的不一樣,讓我今年過得非常精彩。



美寶一直在聞,她好像很喜歡角邊。吼~這可是我精心製作的聖誕卡耶~
不要給我咬壞了。


看她咬的樣子,好像很好吃~咬很久~有牙印!!!


小荳也來了,但是他不咬,就只是聞~
可是他吃包著吸管的紙、脫落的線邊、肉鬆...還有麥克雞塊!!!

今年聖誕節,有可愛的美寶,迷人的小美寶~~~啊啊啊))))
還有可愛的貓友們,好久不見的車友們,我知道放寒假了,
放完寒假我會繼續騎車的。
還有難以忘懷的搓湯圓跟貓掌日,這些事情就算過了很久很久,
都不會忘記的。
大家都好棒~

----------------------------  同場加映   ---------------------------- 
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到神秘嘉賓是誰。。。
哈哈~里長伯來扮,是不是很相像!! 他扮得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這四個戴帽子的男人,一直很聒噪,講不完,而且~
只有他們戴帽子喔~ 猛一看,真的認不出來誰是誰。




這個一定要介紹,因為畫那個鐘萼木的圖稿畫很累~
麒麟尾下方的雲畫很久,一個沒畫好就很像鬼火~
千萬不要笑,要多捧場,成品很美麗,過程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